close

釋懷

不再執著一些凌晨裡洗衣服般如此極端想洗去的不堪


如果心裡有些份量的存在就不該再害怕空虛

即使還沒有推著自己向前的目標

畢竟依舊能很自在很自由的慢慢找尋那片適合自己的樂土

可以當好自己

空檔也是門需要好好練習的功課

更何況有好多人的陪伴 行旅般的前進

偶爾的匍匐會讓生活難過些

至少我們繼續前進


一直以來的盲點是自我的表現與否

想要特立獨行卻又恐懼孤立必定要面對的邊緣

我想有點懂了

'我知道我不是星星  我只是我自己'


我知道你在那裏不會離開

只是還需要一點時間讓我經歷過 認真過 才會抵達那個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