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針不停轉動 時快時慢

總是和期待的速度相反


不曉得要用什麼樣的心情面對

只知道還沒拿出最好的笑容迎接許久不見的陽光

也許還有些無所適從


分享著故事的他 一直無法發現在他背後的我的表情

極力隱藏即使如此淺顯易懂的情緒

聽得見嗎


幸運指數可能從來就不夠多

不夠多到能讓我獨享這份陽光 這份單純的溫暖

但我想我還是幸運的

至少還有機會用這種距離聽故事


遺憾的是這份陽光已經有別的地帶需要這份眷顧

還有我知道在背後的位置不能擁有全部

也不能奢求他回過頭來


但日子過成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