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陽春的印有感恩的心字樣的一張紙上, 隨著音樂還有每滴趴搭趴搭落下的淚水,

我在K營造出的感恩節氛圍之下, 寫下了這樣的一字一句

"給我所有的朋友, 一路陪伴我成長的人,

每次只要我心情不好的時候,總會很努力地把你們放進心裡,

你們的真心、笑容、每個鼓勵依舊是現在大學生活裡最不可或缺的一份情感寄託處,

謝謝你們的了解、體諒與包容,讓我知道自己是多麼幸福,

也許生活常有低潮,

但只要想起你們,我就知道自己要很知足,

至少還有你們懂得欣賞我,

而所有的考驗最終只是考驗。

我愛你們。

給所有110%與三班,

把生日願望許給你們是我的榮幸,希望你們都能有份最特別最美好最有質感最多笑聲的幸福。"

 

這段話沒什麼特別之處,但還是讓我哭到長了很多痰,

我覺得人在真正感到幸福之後,會變得很愛哭,因為很容易感動、很容易想念、很容易滿足,

卻也很容易感到寂寞無助。

那些低潮不會有被治癒的時候,還是會在最脆弱的時候選擇毫不留情地襲擊你,

但是征服之後,心裡頭握有的支持卻是最飽滿的,最真實的,

這樣流過的眼淚才值得吧。

還好今天的我因為想念而狠狠哭了一大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