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ope i am really back this time.

很早以前就開始提醒自己該要提筆寫點東西了,只是依舊被五光十色的花花世界迷惑著,

這次才真正下定決心,

得好好謝謝美麗的阿牛。


一直以來嚮往的大學生活,卻不停的困惑著自己,

前些時候拼命努力的目標到手之後卻沒有想像中的充實,

以為在這裏可以遇見過去渴望契合的人,過想享受的自由,

聊想被衝擊的想法。

我以為大學很大,思考可以很大,格局可以很大,

只是目前的生活讓我有些失望。


也許我的自我有點失去分寸, 

可是又害怕自己不夠堅持一下子就被這股洪流沖往四年後的競爭,

我知道自己的平凡不起眼, 所以更不能放棄給自己的承諾,

至少, 可以記得我曾經走過哪裡。


跨出了膽小的第一步, 開始on air, 

我曾以為自己沒有足夠影響力的聲音, 但現在我知道有些人聽見了。

 

希望接下來不只是追求, 而是在每一個當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